我抽著思緒

原來我曾經放縱過。

那是過去

而我卻無法將他遺忘,原來我是那麼的依賴...


呼吸著屬於你的獨特氣味

眷戀著...


似乎連空氣都稀薄了,缺息著...


那是個過錯;

美麗卻又傷痛的錯。


魚缸裡的魚

跳脫了;

我懂.....

承受不住水的悲傷


我,跳脫了這個框


自由

才是我的歸屬。


原來曾經那麼痛,痕跡顯著......


似乎我一直繞著你轉

轉...轉....


錯了,我懂。

不該的...


我看見了瞳孔中的我

別絕望...


........嗯?


    just a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