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家齊給我找音樂的網站

因為之前我找的音樂網站似乎不是很穩

所以久而久之就不用了

改用無名內建的

可是 又覺得找不到很鍾意的

所以才又來搞語法


重點是 

我去抓網址的時候啊

很開心喔~找到想要的歌

後來 PO上去之後 滿心期待的聆聽新的音樂

但是 前奏一出來 總覺得有點不對

可是還是先聽聽看在說

接著出現"淚 有點鹹 有點甜.........."

整個我傻眼啊啊啊!

這是大陸人唱的啊啊啊啊!

根本不是S.H.E啊~

狂笑啊我~

重點是大陸人也唱的太好笑了吧...

抖很重...


OK! 聽不到大陸人唱的了啦!

我改掉了 要是一直是大陸人 我會笑死...

耶~

改掉之後 我還是覺得有點像大陸人唱的

家齊說:老實說 你是不是被大陸人洗腦了?

OK啊! 其實腦中有大陸人在轉的FU!

哈哈!

沒有重點 只是想講大陸人而已-ˇ-


              :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