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畢旅

感覺有點空

尖頭也這麼認為 我想 那就不是我的錯覺吧!

今天還補課

整個有累到 (睡了N節ˊˋ)

腳有酸到 (九份的樓梯不敢恭維ˊˋ||)

唉~ 三天就這樣過了

空。




第一天的六福 整個我沒玩到個點

有空虛感 重點是我很累

幾乎每次上車我就是睡

晚上逛基隆廟口 恩 東西有點少

有貴到!

買了三顆壽司 之後陪齊羅蔡去吃蚵仔煎

羅蔡吃不夠還跑去吃鼎邊銼 重點是氣候有悶到

接著羅跑去完投藍機 蔡齊我就在旁邊玩夾娃娃

結果發生一件老闆很機的事情

老闆默默的把蔡要夾的娃娃擺回去...

之後又默默的走

這代表啥?代表剛剛蔡所作的都是白費= =

整個嘔 不過最後還是有夾到

因為蔡的輕輕一拍

那隻娃娃就這樣掉下來

頓時大家傻眼

就這樣結束

之後就回飯店 本來很期待翡翠彎的飯店

結果整個大失所望 唉ˊˋ

第一天沒啥點好說 因為我老早就睡覺

整個有累翻ˊˋ


第二天整個就在走路

去九份的樓梯我整個吃不消

也太高太多了吧!?

老娘腳酸的跟什麼鬼一樣 (是因為我太少運動嘛= =+)

有腳軟的衝動ˊˋ

之後又遇到下雨 地板溼的勒

吃了阿婆的芋圓 整個就是讚 (我喜歡他的黑芝麻)

因為羅董堅持要去吃阿柑姨的芋圓 所以我們又爬到最高去吃

邊吃邊看風景 問題是我很飽-ˇ-

之後要下山時 發生一件爆笑的事

我:地板很滑ㄟ 要小心不要滑倒喔!

我的"喔"剛結束 在旁邊的林大膽撲的一聲滑倒在地

整個是非常大的笑點 而且很不幸的她的像機也摔壞

唉~整個他很傷心。

晚上逛士林 我只能說 我腳酸畢了ˊˋ
 
沒啥心情逛 又很累

不過我在那邊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妞

不曉得是不是她 一直看她 她也一直看我

最後到底是還是不是也不知道ˊˇˋ

在士林蔡蔡又不死心的釣了一隻小白

整個算是有討回在基隆廟口的心酸吧!


第三天月眉

嗯 我討厭身體溼 這是本人的一個怪癖吧

拜託 請不要覺得我很歸 我討厭溼溼黏黏

那會讓我覺得我自己很髒 我很care= =||

這是一種怪癖吧!

我想飛 在坐一次音速飛俠吧!

風景有漂亮到!

之後一群人跑去玩黑洞迷航

我和齊沒玩 在下面等她們回來

等著等著 ㄟ 我的屁股乾了ㄟ-口-(HIGH)

不過我的腿卻很痛ˊˇˋ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

其實沒啥好講的

整個忘光

有點空虛



我累了

打的很累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tery07 的頭像
    mystery07

    浮式飲茶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