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大家都在講鬼



感覺很驚

中午午休很安靜

我也沒睡著

只不過是啪著而已

結果鐘聲一響大家趕快忙著討論剛剛發生的"毛事"


聽說有個女人在唱歌

聽說有個女人唱很大聲 就像在你耳邊一樣

聽說有個女人唱兩次

聽說男生聽到有人打電話的嘟嘟聲

卻沒聽到唱歌聲

安娘喂~

越聽越發毛

因為沒有人唱

而且

醒著的人不一定聽的到

睡著的人也不一定聽不到

整個有感覺發毛

因為我沒睡

而且我帶耳機音量轉很小聲

聽說很多人都帶耳機

可是她們都有聽到

重點是音量不小

可是我的卻相反 不過卻沒聽到

只聽到外面施工的 "蹦、蹦、蹦"

而且窗簾一直打到我的頭= =

唉~

毛死了

我的媽



可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