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小高一



起源要從林大膽這女人開始說起

話說她傳了一張傳說我與阿給的照片來給我看



其實這張我看過了

重點是

我還綁辮子ㄟ

這什麼鳥= =



之後便開始跟林大膽互傳



後來

出現一個大笑點

原因林大膽把蔡蔡的高一照放大

變成大頭貼

整個有機車到

但是

後來我比較機車

我在狀態上放上他的大頭貼

旁邊註解"青澀小高一"

幸好今天他沒上線

不然

我想我會死的很慘ˊˇˋ



阿門。



等畢業再來弄一個高中總回顧吧

哈哈

期待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