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

背景終於回來...

要不然背景不回來整個就不想要發表...

感動ˊˇˋ...





賀!

這樣DJ秀又有FU了-ˇ-

不過等我想到吧

最近沒點...




對於某些事情實在是...

很煩ㄟ



別用那種自以為是我的誰的語氣跟我說話

那只會讓我想遠離

我不會受任何人限制拘束的

現在是、未來也是!

總有些事情是會變質,拜託我實在是不想


整個很糟=..=




昨天看了許多蠢東西

賀!

說真的

我很懷念ㄟ

國中是吧?國小是吧?

哈ˋ哈ˋ哈

有蠢到啊~





*PIG吟其實我們可以再更蠢一點-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