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說

發條DJ秀下一集一樣是人物專訪

阿不過聽說有人以為這些都是我自言自語喔

NONO

我沒那麼強~

說專訪就真的會專訪



偷偷透露下一集的人物是Fish Lin

她就是號稱男人的 林大膽 妞

好!

下一集是她!









剛剛跟坤伶小妞搞了一段蠢東西

她得了全身過敏

埃~

所以啦~

本來不想暴露我醫生的身分

但是為了她 就犧牲一下

看我大筆一揮

沙沙沙沙(這是寫字聲-ˇ-)
------------------
症狀:全身性過敏(俗稱十年之癢)

藥方:使用特製"無賴汁"(請參照整人狀元之無賴膏)

簽處醫師:發條ㄍㄨㄞ

附註:一碗水煎成十碗水喝 一天吃五次
-------------------





我開完了

快拿回去煎 包你"藥到命除"!











最後:其實我也覺得我在耍白!

賣見怪啦!

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