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

其實我也覺得我的衰運還沒過

好極了!!


座位抽籤抽到籤王之王

好在可愛的阿淑願意跟我換

(感動)


之後抽倒垃圾...

整個又是1號= =

阿系勒安抓?!

都是頭獎ㄟ~

不過這我OK啦~



哈ˋ哈ˋ哈ˋ

有件事情我蠻HIGH的

本來預計非常低

畢竟我沒有那種經驗

整個

最後結果有被屁妮預料中!


不過比他預期的少一點兒

(雖然還是沒多好!)



哈哈!


爽!


我要翻滾了~~~





之後某人對我說了一句

"快HIGH吧~我們快要沒時間HIGH了"

瞬間我冷...

歐!這是個無言的東西!

就冷掉了...


我開始鬱卒...ˊˋ

OK~

希望我能保持這份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