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聽歌 也很喜歡唱歌

喜歡聽些適合目前心情的歌

喜歡唱些適合現在感覺的歌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當作對我的回答.....






很喜歡聽歌 也很喜歡唱歌

喜歡聽些適合目前心情的歌

喜歡唱些適合現在感覺的歌





      雨分飛 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淚 淚滴垂 垂在手心裡是你的餘味
      
      誰了解 真心的付出換來是離別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遠.....






很喜歡聽歌 也很喜歡唱歌

喜歡聽些適合目前心情的歌

喜歡唱些適合現在感覺的歌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 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見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 會幸福的  






   很喜歡聽歌 也很喜歡唱歌

      喜歡聽些適合目前心情的歌

           喜歡唱些適合現在感覺的歌.....


    笑了....

  因為鬆開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