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呢



翻到了許多回憶

很多很多.....


我看到了國小的我

我也看到了國中的小貓咪



高中還沒得看



突然感概了一下

哇賽

歲月過的真快


就是青澀吧我想

也許年幼真的是最純真的

不過我也發現

其實大家都有嬰兒肥*0*

呵~



突然很懷念呢~

懷念國小的人小鬼大

懷念國中的瘋狂囂張

好吧

其實我的嬰兒肥一直沒退呢-ˇ-

呵~

也發現其實大家都變了呢



果然時間會改變一切





看看農民曆就知道了啦

整個就是個心痛



嘖嘖!其實我比實際年齡年輕太多了~

哈!(硬要講)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