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聽【發條DJ秀】

Ps.有“音樂撥放”開啟有點慢請耐心等候!


各位聽眾晚安,我是發條DJ--小乖也是飲茶店的老闆

你好,又到了週末時刻了

週末時刻讓人最想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好好的狂HIGH啦

在這種雨季了,讓人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想睡嘛?你想睡嘛?你可以再想睡一點

別急嘛~

先聽完今晚的【發條DJ秀】在睡也不遲啊~



好,讓我們來看今天的發條轉歌單

話說

今兒個第一位寫信來的聽眾是......

嗯...是來自魚鄉的膽娘

她想對在某日認識的姚先生和姚先生的朋友176說:

『其實你們都很好 就做朋友芭。』

另外魚鄉的膽娘還要對某個女人說:

『拜託你不要再說我臉大!你自己也沒有很小!』


然後魚鄉的膽娘要點一首戴佩妮的“單身潛逃”給姚先生和176先生



以上是本週的觀眾的來信

現在讓我們來聽戴佩妮的“單身潛逃”


  詞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aHa……aodaodaodao



哇喔~

聽完這麼動人的音樂有沒有比較HIGH呢?

應該有比較幫助睡眠吧!

OK!

我詞窮了ˊˇˋ

所以...


想要留言給誰或是對誰講話亦或是想要點歌

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嘿!

我是發條DJ秀的小乖,詞窮的飲茶店老板

以上是本週的【發條DJ秀】

歡迎下次收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