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水上運動會啊

可是精采點都是在歌唱大賽吧?

歌唱大賽整個HIGH 是我太瘋嗎? 哈哈

整個雙人組有一組是來搞笑的嗎????

還有獨唱組的 髮如雪先生 你整個也太屌了吧!?

完全忽視你的同伴-ˇ-!

還有啊 心動心痛這一組也太讚了吧?

結果為什麼只得佳作?! WHY?

還有李亞蘭整個太有爆點吧!?笑死我~

還自己點下一首 然後說:"我怕你們會叫我安可 所以我先點好一首"

也太正點了吧!?哈哈哈 今天一直都很瘋啊

老娘喉嚨沙啞了-ˇ-


有一組唱信樂團的千年之戀~ 也很有震撼啊-ˇ-

還有家長會長跟他老婆對唱 整個一直走音-ˇ-*

還有啊 有個人唱盧巧音的好心分手 整個也太厲害 完全廣東語

強啊! 


今年沒有那個黃小虎來 失望了一下

因為他唱的真的很像黃小虎 太正點!結果沒來= =

來了一個有參加過八大歌唱大賽的學長= =+



今天上台唱歌的 大多是男生 每個幾乎都唱抒情歌

 整個聽了很觸景傷情...

越難過越HIGH是嗎? 對我而言是!


哈哈哈哈~

我很HIGH!



喔對~之後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回來的時候發現像機放在瑩潔那邊

整個很恐慌 後來問淑清電話 打過去沒人接 之後又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我快瘋了 然後我又被我家人罵 (整個很無助)

後來我又想說 萬一沒有在瑩潔那邊怎麼辦? 

因為我曾經把像機拿出來過 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再放回瑩潔那邊

整個很擔心 一直狂打給禹文叫他幫我去活動中心或是教官室的失物招領看看

後來在線上遇到阿尖 死命纏著阿尖問他知不知道瑩潔去哪

後來阿尖說可能去他奶奶家吃飯吧 之後我又一直打一直打

終於打通了啊 呼~ 接通的那一剎那我整個快飆淚...

整個大感動 證明了我像機真的放在那邊 心中大石落下

哇哈哈!

整個很難形容當時的心情 不過終於確定了

重見天明-ˇ-

開心:)


哇哈哈哈! 結束了這一小段插曲

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很粗心和健忘!

哈哈哈!





還有感謝今天一直被我煩的人-ˇ-

再次感謝! (深深的一鞠躬)




 (重點是我今天根本沒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