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業式

是我最想拿鞋子丟人的一次!


我只想說

你是生活幾零年代的人啊老兄?

你還是國立認為像以前那樣嘛?

清湯掛麵頭 才是國立嗎?

教育部的公文是算廢紙是嗎?= =


這就算了

什麼鬼!穿褲子裙子的問題

阿你是不知道我們已經協調好了嗎

然後你還說沒看過一所學校是這樣的模式

也許你可以去雄女逛逛

第一學府ㄟ



而且我嚴重覺得

你還有在當兵的錯覺

該不會把這裡當成是軍營吧?

嚴重的控制慾。


然後也不用一直強調國立吧

你還活在舊時代的國立嗎

還有你那麼愛提以前的戰績

也許可以考慮再回去

也許也不會有人覺得可惜




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

原來是這樣啊

我懂了

我上了一課

真是感謝你





這篇是廢言!

沒有意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