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女子到了日本

真是個好天氣啊! 熱翻!

在小港機場時因為颱風關係一度擔心不飛 好在有飛!

(我只能說凌晨的飛機讓我想吐!我還在宿醉:D)

到了OSAKA(大阪)我只能說我在海關那看到一堆台灣人= =||

感覺上大阪人蠻重視禮儀 每個都是西裝不然就是穿有領子的襯衫

不像台灣一件T就可以走遍遍!這是第一個發現!

然後飯店蠻高級的啊!不錯!

在日本印象最深 就是一直走走走 馬不停蹄的走

然後一直趕趕趕 急促匆忙的趕

日本的地鐵電車系統 整個就是正點 

到哪都可以通到地鐵 就像是地下王國八

然後 在日本 整個就是高消費國家

日本人也賺太多錢了吧? 月薪換算起碼也都有七、八萬台幣

反觀台灣....什麼鬼東西= =|| 唉~


神戶 還不錯 神戶因為之前大地震重創 不過現在所有經濟已經復甦

還建了一座神戶機場 海上機場! 帥!

神戶中華街 還不賴 店家少了點 都是大陸人!

然後 一杯珍珠奶茶 很小杯的小杯 大概比紙杯在大一點 要價台幣一百!

整個看到傻眼 店家還說 "我賣的算便宜了 其他還有賣多少多少的呢!"

瞧他說的一副已經優惠很多一樣 我頭都痛了 真的很誇張...


再來說到京都 整個就是我愛啊! 古代文化太多 超HIGH!

尤其是去到那裡的神社寺廟的 整個就是有FU 

反正就很愛就對了! 不想廢話= =

還有大阪城的天守閣 就是豐臣秀吉的城ㄟ 超屌

也太帥了! (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 =)

之後去了東京

然後............. 

.............

...........

.........

.......

....

..



我開始覺得說明是件麻煩的事 

總之 日本就是這樣!

OVER!


      (非常隨便的END!請別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