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活動很多

 其實也還好啦

  忙碌中帶點混



大仁辯論我只能說很累

      (因為睡眠不足= =

不過也很刺激阿

我很懷念那位對我咄咄逼人的學妹

真的很強

   (其實是自己太遜= =||


還有我只能說老郭你真的很絕

就這麼一走了之= =

而且走的時間是我們還再比賽的時候.......

整個太絕!


聽說那晚南二中的公關一直敲我們的門要找我們打牌是吧?

哈哈!可惜晚了一步啊

我跟家齊已經先閃人了-ˇ-

回家倒頭大睡!

實在是太累了-ˇ-

沒啥好講的

笑點都在林家齊身上

哈哈!我會記得第一晚的林家齊!

:)

笑點太大

拍了很多蠢照!整個顛覆我的形象=  =||




大概就這樣八!







PS.同學會...

很HIGH 只是有些人都沒來

但是比起上次 好太多了-ˇ-

相簿已經整理完畢!

(大概吧?)

有啥問題在說八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