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只知道一直被唸

是吧?!






偶然看到農民曆上面 顯示說今年我該19歲

靠!真的是太驚人了

完全沒辦法接受...


YES!  i can't belief....



整個很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我還沒18耶!

我還是一朵花耶 (這句有點噁爛)

怎麼會這樣~~~~~~~






 (大哭中!!)




已經考慮從紅包裡面抽錢出來當重修費..

06年 應該會很旺? 是嗎?

最好是!還沒過年我就已經衰到爆!

犯沖啦!(泣)


重點是我也沒收到多少紅包啊啊啊啊啊!!

總覺得在拿紅包很怪!畢竟我老了 (屁!)

反正就很怪啦 (其實心理很想要= =)

唉!不順心的一年!






(大哭中)




等我賭博贏回來好了@@!

(重點是我玩錢的都會輸-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