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子吧...
是吧?





日子還是要過...
飯還是要吃...
覺還是要睡...







只是我知道

有某種東西已經失去了









是的   
我知道!














沒有什麼是值得執著一輩子的











很多事情充滿心酸

很多事情充滿無力










其實很想要

其實並不是這樣

其實還是很想哭

其實.....













不想要在困在這泥沼當中









掙脫、掙脫、在掙脫...













最終什麼都沒得到







只是惹了一身腥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真的很想要罵髒話



真的很怒





但那又如何?

傷的是我 痛的也是我

怨的是我 恨的更是我


是 一切都是我


錯都是我 可以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