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略過不講

太恐怖 不想講

直接中午開始!


中午跟22去逛街

爽啊!

人爆多的啊

是怎樣??



拍了兩組拍貼

爽啊!

還不錯看啦~

裡面有台機器是不能用折價卷的

但是裡面剛好有22認識的員工

哈哈!偷偷給我們用!

恩 很爽。






晃到一家賣太陽眼鏡的店

本來想說帶起來給他拍個照看看

結果裡面的一位看似店家的媽媽對我們說:

   這裡不能拍照喔!






......很無言

又不會偷你的太陽眼鏡去賣- -

小氣鬼-3-




然後就在打算打道回府的時候

遇到我親愛的哈尼

喔買尬!(22眼力太好~)

瘋狂追上去 (其實也沒很瘋狂啦)

然後拍了那位老兄 

   嘿 小妞:)

   ........

撲 我很成功的嚇到他了

哈哈哈!

閒聊了一會兒 就說估掰了

唉 本來想大買特買的

無奈22要上班...

騎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老媽說有張發票中獎要我拿去換

於是...

    ㄟㄟ 等等去7-11換東西

    喔。


很好 到了7-11 猶豫不決最後的價錢要換啥

恩 3個15塊大布丁好了

抱著家庭號的牛奶跟3個15塊大布丁 胸前夾了一本雜誌

搖搖晃晃的走去付錢

   小姐 中獎發票可以換對吧?

   我看看....

店員開始找...

   小姐 不行換喔。

   ㄏㄚˊ?(驚到) 為什麼?

   因為...你看 這是特獎的末3碼 是不能換的!

  .........喔。  (OS:媽 你騙我!!)

於是 非常無奈 也非常丟臉的 在搖搖晃晃把那些東西搬回去..

是的 非常丟臉= =! 老媽騙我。



唉!就這樣騎回家了 






有好有壞的一天


平凡無趣的一天

今天是初二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