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糜爛當中 得到些什麼?

酒 菸 聾聾欲震的音樂 個個糜爛成形的人 

五光十色 吆喝呼喚 吵 好吵!

"喂 我跟妳說喔 我今天吊到個凱子 準備今晚......."

男歡女愛 巫山雲雨 肉體上的縱慾 噁心!真他媽的噁心!

"喂 今晚不回去了 臨時有客戶 對.對..乖..明晚補償妳好不好?嗯?.."

謊話連篇 偏偏女人吃這套 傻字怎麼寫 女人寫給你們看 

"喂 XXX徵信社?恩 是我 我叫你幫我調查的事情......"

別小看女人 女人不是真的傻 可悲的男人 真以為自己能瞞天過海?


社會又正在上演一部部早已看了不下數百次的爛戲 爛戲 還是很多人看的

重複 又在重複 縱使知道結局 一樣 學不會歷史的教訓 如果真的學到教訓

就不叫歷史了! 是吧?!

"你說 你要怎麼跟我解釋?你明明跟我說你要去陪客戶 結果呢?你說啊??"

女人終於找到有力的證據 女人一點也不傻 傻的是 愛著男人的心!

"老婆 妳聽我說 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是她 她勾引我的 相信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男人偷吃也不懂得擦嘴 抓到了才推給別人 算什麼真正的男人?

"喂!明明是你情我願的 你現在被抓到 就把事情推給我?你還是不是人啊你?!"

第三者 其實也只是空虛了點 但 一個銅板是不會響的 是吧!?


事以致此 男人 女人 第三者 鐵睜睜的三角頂點 隨便一個點離開 三角形就會散掉

變成原本的平行 如今 女人還愛不愛男人? 是的 她愛!

而男人 是不是願意真心改過? 無解! 說一套做一套正是男人的風格!

第三者 她只是個過客 並不是真心愛男人 只是想一夜情 激情過後 揮揮裙擺 轉身走人

很簡單的關係 卻也是社會上一直不斷上演的戲碼

可笑 人們怎麼會變成這樣?愛情 友情 親情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當愛情跌跌撞撞 有友情守護你 當友情受到傷 卻有親情在挺著你

也許是顛倒 也許事情很多變 而這個世界的三綱五常已經不如以往 世風日下 人心險惡

難道真的是這樣? 良心 在哪裡? 被矇蔽了 所有一切都已經被矇蔽

難道只能眼睜睜看著社會淪落? 自掃門前雪 休管他人瓦上霜 什麼時候開始出現這句話?

冷 真的很冷 也許糜爛比勤勞好 也許五光十色比單色日光好

迷失 是否也應該要找回來?

執著 是否也應該要放下好?

一直在旋轉 只是體出這樣子的感覺 能否別在那麼黑暗? 能否別再那麼無情?

回歸 回歸到最初....

原本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