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灰暗

該如何訴說?

枉然? 早該明瞭的

也許是這世界的通病

他和他 他和她 她又和他 而他又和他

你我他 他你我 我你他 他我你 你他我 我他你

亂七八糟 滾來滾去

最終只是越滾越大

無法掙脫 是怎樣?

改變 似乎常掛在嘴邊 做得到? 做不到? 

I don't know!

常常一瞬間 失去所有 也可能一瞬間 天降甘霖

why? 

I don't know! 

問問世界吧 why?

沒有人知道!

Right!

啥都沒有! 高興了吧?!

------ 一道該死的透明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