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請不要為我心痛

因為 我不值得你那麼做

可是我想  你也不會注意到   我的消失

心理上的疲憊  以讓我燦爛的笑容  不在飛翔

心理軟弱疲憊  活在這已心力交瘁的世界裡

我已看不見世界的色彩

選擇放棄自己  選擇放棄這個世界

膽小無助   我已不再是我

如果能夠沉睡  我希望讓我沉睡千年之久

讓我看不清自己的軟弱

讓我聽不見這世界的呼喚

沒有勇氣走過這場賭注  對自己  也對世界

於是我逃開了...

放棄了.....永遠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