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那種感覺 討厭 總是這樣子 不能換一下口味嗎?

或許是注定一人獨舞 在舞台上 獨自一人

不知道 過了多久 不知道 需要多久 我愛 我想 我怨 我恨 沒有用

我 還是我 你 還是你 他 還是他 不會有任何交集 

就是這種感覺吧 獨自一人 空蕩蕩 是這種感覺的嗎? 應該是

多了一位友伴 你是來陪我的?環繞在口中 有種涼快感 我在幻想

我在想著 你在我口中的感覺 希望 也能有像你那麼涼的快感

沒有誰對誰錯 所以 我獨自一人 

沒有誰該做誰不該做 所以 我還是一人

天空 雨 帶走我的淚水 

大地 風 捲走我的寂寞 

我已感覺不到哀傷 我已接收到你給我的訊息

漸漸學會 隱藏淚水 不讓它 輕易洩漏 因為它是可貴的 

逐漸學會 自得其樂 那是我該學的 

成功?未成功?無解 只道是 眾人皆醉 我獨醒

苦 在此中 樂 亦在此中 是苦是樂 全憑我一消念頭

哈 大筆一揮 寫下我悲情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