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協奏曲 詞/MirRor。縴

第壹章-不變的心

沒有溫度的琴聲  是因為我的心已死
沒有淚痕的眼眸   是因為我的淚已乾
在愛情的國度裡  走的瀟灑  卻也淒涼
你飛走了  是因為你有了另一個愛你的心
我哭泣了  是因為我愛你的心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  我心碎了  而你  卻已遠走
昔日的舊情人  而今的陌生人 許多回憶已破碎
老舊的放映機  依舊在轉動
昏黃的電燈泡  依然在發光
只是  人事早已全非
只剩  我那愛你不變的心……


第貳章-褪色的回憶

還記得當年你笑著說愛我
也記得你當年溫柔的吻著我
而今   你卻告訴我  這般殘酷的事實
傻傻的  看著你  試圖努力擠出一絲笑容
終於明白 別對一個東西太迷戀  失去了  只會心碎
終於明白 心痛的顏色是你給我的  破碎了  才知是什麼滋味
不想為難你  不願傷害你  過往的溫存  是否褪色
想問你  是否記得  當年愛我的心……


第參章-心痛的遺忘

今夜  雨依舊這麼大
想念你的心情  一直無法平復
是愛太深    還是傷太深
思念你的笑容  也思念你的溫度
好悲傷  因為你已離我遠去
好心痛  因為心早已傷痕累累
不願放棄  你我的過往
不願遺忘  你我的回憶
直到你和那女孩在一起  我才明白  你和我  已走到了終點
看著你明朗的笑容  我知道  你過的很好
於是   我學會遺忘
在愛與痛心的過往裡───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