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好大 可是下的不久 為什麼不要一直下?

就這樣一直下吧 我會好過點 

雨 代替我傷心吧 不想要掉淚 可心理卻很難過

雨 請代替我哭泣吧 請你請你 用力的下吧 越大越好 我會高興點 

一點一滴 都是你在代替我傷心

一絲一雨 都是你在為我哀傷

痛快的跟你一起吶喊 痛快的跟你一起嘶吼

謝謝你 讓我好過點 謝謝你 讓我暫時瘋狂

雨 果然會愛我的 只有你

雨 果然在哀傷時 只有你會出現

啊 你停了 為什麼不繼續下?

你嫌棄我了 跟其他人一樣 是吧?

雨 停了 世界 空盪盪

只剩 空殼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