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奔馳跳躍的你 微弱的陽光灑在你那烏黑的髮上

我微笑著...

其實心中早已明白  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也並不是特別的

我知道我走不進你的心  只因我的弱懦

其實我也明白  在你心中  我只是個哥們罷了

你對每個人都好  因為如此  我淪陷了

可你  卻渾然不知

我的眼光  隨著你跳動的身影

不停的捕捉...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可是你的目光卻從未停留在我身上

於是我想放棄了  放棄對你的喜歡...

可放棄喜歡的人  比被放棄還來的痛苦

看著你溫柔的笑臉   我的心好酸澀

而你也從不知道  在我帥氣個性的底下

心是刮著大風雪  看見你幸福了

我也是該消失了  最後...

讓我請風傳話給你.........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